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美樂家-12月"終生"會費只要100元

2010年12月份加入-美樂家-會員,單次購滿35點產品(約1800~2000元),只要100元入會費
當月辦理入會成功,再送您一瓶茶樹精油凝膠(軟管)!
之前來不及加入的朋友們,敬請把握機會喔~~!





如何同時兼顧「健康」「環保」「財富」

有人想要脫離台灣平均每六分五十六秒就有一名國人罹癌的命運嗎?

有人想要真正擁有零風險零負擔的富足?

有人想要盡自己微薄的力量為這孕育我們的地球付出更多心力?




大家好,我是Peter,現在是一個實習醫學生。我曾經是一個只注重學業、認為一切前途唯有透過文憑而來的人。因為自己讀著明星學校,認為只要用功念書,以後一定可以過著有錢人的奢華生活。不過就在讀了一本書之後,我發現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那本書就是「富爸爸.窮爸爸」,自從我看到了被動收入的原理,以及現金流的驚人力量,我發現我以前徹徹底底地錯了而自從我跟著朋友去聽陳光老師的財富演講,我遇見了美樂家,遇見了前所未有的視野。哪個企業能像美樂家一樣不但提供健康、環保,還幫你建造「通路」,為你創造自動收入的呢?







如果你很想知道怎麼做的,不妨試著往下讀!!!




想擁有被動收入,必須要有龐大的資產


你是否曾聽說過:被動收入是有錢人的玩法,要有很多的房地產、很大筆資金的股票、會賺錢企業、出幾本書的版權...這些是很不錯很好的辦法,沒錯,有了這些,你確實可以像有錢人那樣,每天坐在愛車藍寶堅尼兜兜風。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這需要花很久很久的時間、需要很多很多的專業知識,重點是-需要很大筆很大筆的

這些要買資產地錢你要怎麼賺到

現在一般大學生畢業,平均月薪是NT22000;而根據2010主計處日前公佈今年六月份最新數據,台灣上班族每人月平均薪資為41,537我們用NT50000元來算好了:
22歲從大學畢業進入職場工作,工作到65歲退休,這樣可以賺多少錢呢?

A:(6522)年 × (月薪5萬元 × 一年12個月)=2580

你要得到這個數字的存款還有以下前提:


1.          你保證你不會失業,薪水不會縮水
2.          你可以退休前都不吃不喝
3.          你有辦法逃過任何國家要課你的
4.          不會結婚不會生小孩不用養父母、過年過節不用包紅包和出國玩
5.          你的老婆or女朋友)不會突然發脾氣,不需要買禮物哄她開心





如果你做到以上前提的話
我誠摯地恭喜你65歲的時候,可以擁有2千多萬進行任何你想要的投資!!!

要不然的話,除非,有個企業願意設立一個平台,為你提供自動化收入。這個企業願意讓你在低成本、無風險、零負擔的情況下,而你所要做的:就只是成為愛用者,並將這個好消息告訴親朋好友而已。


 你是打算每天八點上班,不知幾點下班,看老闆臉色發薪水?

 還是睡到自然醒,醒來記不清楚在哪個海灘的飯店,讓企業來替你賺錢?




為什麼要選擇美樂家






ü   你知道市面上的清潔用品、沐浴用品,成分裡的有害化學物質會殘留在人體嗎?
ü   你還不知道自己即將成為台灣每四人就有一名癌症病患的那一人嗎?
ü   你能保證你買的日常用品完全「安全」、「環保」、「天然」、「無毒」嗎?
ü   你的日常用品買回來用到快沒了不喜歡可以退嗎?
ü   您用日用品很滿意、用一輩子,店家會給您任何好處嗎?


美樂家是首創唯一和消費者合作的環保健康生活館,會員可享有省錢、退錢、賺錢的三大權利。


不僅讓你的日常支出更省錢、產品60天內用不滿意還可以退錢,成為愛用者後更有機會增加收入!

或許你還在遲疑美樂家的產品,但為什麼不先試用看看呢?反正還可以退啊!
我就有用到快用完了拿去退,還給我全額退費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台上教書一小時鐘點費上萬元。但小蒙牛集團帶給我的鐘點費更高,一百個員工幫我做事,這才可怕!建立系統,是致富唯一的路。我相信在現實世界裡雖然每個人的鐘點費不同,但是美樂家卻給了每個人均等的合作機會,所以我更珍惜我的課後時間,我要陪著和我一樣認同美樂家理念的朋友和孩子們,一起架構系統,一起去講道這份善心事業,我會更珍惜而且更有效率地做這件事,這是我的社會義務!我相信,只要是對的事,老天爺會給我們應有的報償!」





                                                                邏輯式記憶創始人
                                                                57本暢銷書作家
                                                                78間連鎖補習班企業家
                                                                台北市潛能發展協會理事長             
                                                                美商亞洲美樂家  執行總監      陳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世界沒有目標的人,都要為有目標的人工作,而且我也知道這個世界並沒有懶惰的人,只有沒有目標的人,因目標明確會帶來力量,模糊只會帶來無力,所以當我看懂美樂家持續收入結構時,我知道我的機會來了。」
                                                      
                            美商亞洲美樂家  執行總監         王先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可以問一個假設性的問題嗎?假如


有一天經濟再一次的大蕭條(這是很有可能的,詳見【民國100年大泡沫:財富即將重分配,央行沒告訴你的真相】)你是公司的資深員工,但你因為年齡較大,老闆不得不從員工中將比較沒有競爭力的你裁員,那你的收入是否就因此中斷了?

 你可能想說你還有股票、基金、房地產之類的,但在經濟恐慌下,你覺得你的這些資產,還會繼續為你創造收益嗎?

我是一個實習醫學生,雖然我身邊的同學,都以醫生當作他們未來唯一的出路。但我可以老實跟你說,未來的變化莫測,如果大陸開放認證學歷,那邊每年醫學生畢業人數是用萬人來算的,而且畢業後就有博士資格,你覺得台灣學生日子這麼安逸舒適享樂,有能力跟人家競爭嗎?我不覺得我自己在醫學這行專業上很突出,所以我一直在積極尋找其他的收入來源

我研究了許多股票、房地產、創業等等的相關知識,但是在我一一比較之後,我認為美樂家算是一個非常低風險而且可以創造高收益的投資。你只要試用看看他的商品,不滿意可以馬上停用退費,如果好用可以推薦給朋友。重點是,這不像其他的直銷,美樂家不需要持續地像朋友銷售,因為美樂家有95%的回購率,你只要推薦讓朋友試用,其他的交給美樂家的優良商品就好了。


如果你覺得這很有道理
我誠心的歡迎你加入時代領先的列車!!!






加入美樂家,讓六大優勢全面提昇您的人生!
1落實生態環保理念,帶給您健康居家生活
2薈萃天然,安全、無毒、健康的日用品
3先進研發團隊,品質嚴格把關
4產品物超所值,帶給您更好的購物選擇
5以合理價格,輕易實現健康生活
6全球首創與消費者合作的日用品公司


美樂家會員五大好處
1.  日用品7,保養品6
2.  60天試用期,100%滿意保證,不滿意全額退換
3.  尊榮迎賓禮-每月持續消費再送您超人氣明星商品。(價值1375)
  第1個月:茶樹護理凝膠(軟管)     $285
  第4個月:三合一去汙劑(經濟型) $310
  第6個月:安恬營養補充品     $780 
4. 每月10%消費回饋,累積至800元可兌換同值產品。
5.分紅經營的權利




每人、每天、每月都需要使用日用品或營養保健品,如果用美樂家一輩子,可以更健康、省錢一輩子!不要懷疑,這也是-美樂家-和一般大賣場不同之處!每月花一樣的錢,卻享有更多回饋,不只讓您愈用愈省錢,更愈用愈健康,這就是-美樂家用您心中的天秤想一想,辦理加入美樂家-會員,對您是獲得,還是付出?是省錢,還是花錢呢?




為什麼要加入我們一起選擇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我們團隊的保證合約:
ü   我們會定期更新內容讓你知道美樂家產品的用法
ü   我們會提供內容教導您如何推廣美樂家
ü   我們會讓您知道如果一直使用市面上的日用品會有什麼危險


相信您會更滿意我們以下的保證
 
  • 我們利用網路推廣美樂家,而你就可以利用我們架設的網站,當作您的大聲公,直接為妳達推廣的功效,你就不用多費唇舌,還要苦口婆心地求朋友試用
  • 利用這個網站快速推廣美樂家,只要你透過我們加入美樂家,你就可以直接受惠於這個網站,因為之後加入我們的人就可以直接成為你的夥伴,為你持續的創造自動收入
  • 因為我是一個實習醫學生,現在正在不斷地學習醫學新知,如果加入後你提供你的email,我將會定期的寄給妳生活上不可不知的醫學新知
  • 既然我以後會成為醫生,我會提供你專業的醫療諮詢,而且是免費的!
  • 我研究自動收入也有許多年,對於理財的知識也是小有研究的,我將會定期寄給你有關於我學到的各種理財方法!
  • 更重要的是我將會寄給你網路上買不到的電子書,內容將是有關:

Ø   減肥(我以前曾經胖到85公斤,用這個方法現在一直保持60公斤)
Ø   美容保養
Ø   飲食養生
Ø   房地產
Ø   股票
Ø   基金
Ø   企業管理
Ø   更多更多…….
上面這電子書和醫療諮詢的優惠內容,因電子書是有版權的,而醫療諮詢也是只有我在服務,我個人能力也有限,



所以只開放贈送前面20加入我們的人




為什麼我可以提供這麼多的服務

我相信會選擇美樂家的人,是對於自己、對於家人、對於地球都會盡一份心力的人。我相信我們共同努力,可以給地球更好的一個環境,我希望和這些人成為朋友,而我也會盡自己所知所能,提供你們我所知道的見解,希望可以與你們共同成長,這是我的目的。

最近很流行吸引力法則,我也很相信這個,我相信一群富足的人會聚集在一起,我們可以彼此學習激勵,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而我也期望與你們共同成長!

我們不能保證你用了美樂家的產品後,會有像其他牌子一樣的神奇效果(例如:癌症突然好了、突然變年輕漂亮了),但我誠摯的希望您能免於化學物質的毒害!雖然美樂家可能不能治療癌症,可能不能讓植物人變回正常人,但至少美樂家不是石油化學提煉出來的產品。

就算你不相信美樂家,我還是誠心地懇求你停止使用市面上有化學毒物的牙膏、沐浴乳、洗髮精……等等。我同時也希望您能一起加入我們捍衛地球和保護自己健康的行列。






以投資的角度,創造每個月五萬元的被動收入,
你應該投資多少時間或是金錢呢?
我幫你算一下好了,每個月五萬元的被動收入,相當於每年60萬元的被動收入,以市場上不錯的年投資報酬率 5%來計算,你需要擁有 1200萬元


而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投資美樂家的費用

1200萬元

120萬元

12萬元



美樂家費用是

換個日用品品牌即可做到






美樂家產品一定要告訴你的祕密

無毒:天然提煉,溫和不刺激,完全不含具傷害性的化學成份,營造更安全的居家環境。
有效:萃取多種特殊天然潔淨成份,能迅速有效清除頑垢。
環保生物可分解的濃縮配方設計,降低垃圾量維護生態環境。
經濟獨特超濃縮配方,少少用量就能迅速發揮潔淨效果,省錢、省時又省力。



美樂家適合對象 

ü   不想看到地球持續被破壞的人
ü   不想要自己身體持續被毒害的人
ü   不想要銀行帳戶持續減少沒增加的人
ü   不想要大半輩子都在做牛做馬房子都買不太起的人
ü   任何想得到自動收入的人






因為你做了正確的選擇
美樂家不會讓你做下面一般傳直銷會做的事

不會推銷
不會賣商品
 (這點在美樂家是違規的.被檢舉是有可能除權的)
不會送貨
不會收款
不會背業績
不會囤貨
不用出成本
不會有市場削價競爭






成功永遠只給懂得把握機會的人,贈品名額有限,如果你真的認為美樂家對你會有所幫助,請馬上在下面留下聯絡方式,預約你通往成功的權利!!

ps:如果想更多了解美樂家會員資訊
     請在部落格內留言
     我會盡快幫您做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