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茶樹精油抗痘調理乳

商品名稱: 茶樹精油抗痘調理乳
商品貨號: 2850
建議售價: 430
優惠價格: 300
節省金額: 130
點數: 5
產 品 說 明:

天氣一熱,毛孔油脂分泌特別旺盛,容易造成堵塞,需要控制一下!
「茶樹精油抗痘調理乳」運用科技將高濃度「水楊酸+T36-C5茶樹精油」包覆起來,帶入肌膚深層緩緩釋放,適度保濕、平衡油脂分泌,維持不油不膩的極淨美肌!適合油性/痘痘肌膚。
【使用方法】早晚於收斂水後,塗抹於T字部位或痘痘患處。每日1~3次。
編號:2850 容量:1.0FL OZ(28ml)
建議售價:430元 優惠價:300元/5點



我在以前還沒接觸到美樂家之前,每個月至少會去皮膚科報到一次,為什麼呢?我跟大部分的青少年一樣,滿臉痘痘,本來帥帥的一張臉就這樣被破壞了,每個月都要去皮膚科拿藥。那皮膚科的藥嘛,我是學醫的當然知道那是什麼藥,一生都會開給你tetracycline 用擦的用吃的都差不多(用擦的是有機化學藥品,能殺死細菌難道不會傷害妳的美麗皮膚?),你去網路上查一查這個藥的作用、副作用等等。它是一種抗生素,我 想依一般台灣民眾的醫學常識,很容易就可以聯想到:抗生素用久了,細菌就會有抗藥性了吧!所以你現在曉得為什麼擦久就沒效了嗎!
相信大家對於茶樹精油可以抗痘不陌生吧!我看到網路上其他牌子的,像body Shop的茶樹精油抗痘乳液也要七百多塊。我本來覺的美樂家的東西蠻貴的,但是一比價下,真的是物超所值耶!這調理乳我是在晚上用的,用完茶樹精油潔膚露,再用茶樹精油化妝水,接下來就是這瓶茶樹精油抗痘調理乳啦!!!
乳液對於身體的效果是持續最久的,所以當然要慎選乳液啦,我想你也不想被化學藥品停留在身體上,一直持續累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