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美樂家-暢益生


50億個好菌,給您一輩子的健康與活力!  
1.只給好菌,不給熱量負擔  
每天食用1粒「暢益生」,相當於飲用了10杯優格的益生菌含量,熱量卻不到1大卡,給您一肚子好菌,不給熱量負擔。(每100公克優酪乳平均含70大卡熱量)。  
2.雙重益生菌,健康有防護  
每粒暢益生含有五十億個單位的益生菌,擁有A菌(嗜乳酸桿菌)及B菌(比菲德氏菌),可促進腸道的菌種平衡,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腸道純淨有活力,腸道青春了,身體自然健康又年輕!  
3.活力果寡糖,益菌向前衝  
暢益生含有果寡糖,它不僅是B菌(比菲德氏菌Bifidus)等益菌動力來源,更 是益菌生長繁衍的養料,腸道益菌數量增加了,壞菌自然無法生存,擁有一肚子好菌,就能促進腸道菌叢生態的健全,更可增加營養的吸收效率,雙重益生菌與果寡 糖天衣無縫的搭配使用,是體內環保、排便順暢的好幫手,讓您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神采!  
4.綠茶萃取物,活力有保固  
添加綠茶萃取物,可幫助益生菌生長,改變細菌叢生態,營造純淨健康的體內環境。


這個是我非常推的產品喔
相信大家都曉得優酪乳熱量超高的吧
我是不敢碰優酪乳啦
優酪乳越甜
你就知道跑步機要多跑幾小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