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新聞--直銷業洗牌 美樂家躍居第2大





【丁威╱台北報導】

國內直銷產業前4大排名大洗牌!原本在市場站穩老二位置多年的雅芳因主力化妝、保養產品遭受市場衝擊,2008年業績只維持2007年 水準,被原來第3名美樂家及第4名賀寶芙超過,美樂家除順利拿下第2名外,更以14.29%成長幅度躍居去年直銷業績成長第1名。


去年業績增14.29%

國內直銷業近 年市場整體產值不斷萎縮,但競爭愈來愈激烈,且過去業界「四大天王」,排名在2008年洗牌,原本第3名的美樂家業績逆勢成長14.29%,全年業績達 48億元,賀寶芙也成長13.94%居次,業績成長至46.27億元,躍居到第3名,至於原本的雅芳,去年並未參加天下雜誌的服務業排名,因此實際業績始 終不得而知。
但據了解,雅芳去年業績只維持2007年約44億元水準。若以此標準,雅芳老二寶座在去年正式被超越,甚至可能滑落至第4名。但雅芳 今年動作頻繁,其中看好微型創業趨勢,雅芳打造機會巴士,透過美容保養課程、104人力銀行職能性向分析、青創會的專業創業輔導,預計釋出3萬份工作機 會,爭取會員數量衝刺業績。
另外,國內直銷業龍頭仍由安麗拿下,以小增7.14%的成績,站穩64.19億元,和第2名的美樂家差距高達16.19億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