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商品名稱:茶樹精油抗痘潔膚露
商品貨號:2851
建議售價:430
優惠價格:300
節省金額:130
點數:5



產 品 說 明:

衛生署公告的全新升級抗痘配方「0.2%水楊酸」,溫和洗淨深層修護肌膚,有效控制出油量,有效抑菌,改善青春痘;「長春藤萃、鼠尾草」等草本精萃與「尿囊素」,同時提供肌膚水份滋潤光滑。


使用心得:


美樂家這款潔膚露真的是我的救星在美樂家的商品中,我最推的就是這款茶樹精油抗痘潔膚露。
我在以前還沒接觸到美樂家之前,每個月至少會去皮膚科報到一次,為什麼呢?我跟大部分的青少年一樣,滿臉痘痘,本來帥帥的一張臉就這樣被破壞了,每個月都要去皮膚科拿藥。那皮膚科的藥嘛,我是學醫的當然知道那是什麼藥,一生都會開給你tetracycline, 用擦的用吃的都差不多(用擦的是有機化學藥品,能殺死細菌難道不會傷害妳的美麗皮膚?),你去網路上查一查這個藥的作用、副作用等等。它是一種抗生素,我 想依一般台灣民眾的醫學常識,很容易就可以聯想到:抗生素用久了,細菌就會有抗藥性了吧!所以你現在曉得為什麼擦久就沒效了嗎!


雖然很像廣告台詞,但我真的要說:直到我用了這個潔膚露以後,感覺皮膚好像變細緻了,一開始痘痘不太會消,我也以為沒什麼用,但是因為他沒添加什麼化學物質,沒有起泡劑,洗完臉皮膚很光滑,不會像一般洗面乳一樣乾澀。所以我就持續地用下去。
慢慢地,持續用美樂家的抗痘潔膚露一兩個月後,我感覺痘痘好像不太會多長了,變成只有原來有的那些痘痘再復發而已。雖然我臉上還是很多很大顆的痘痘,但是我堅持不摳他,然後持續使用美樂家的抗痘潔膚露。
經過了四五個月到現在,我的臉上已經不像是以前那樣長一顆一顆大大的痘痘了,信不信由你,我不用擦藥吃抗生素就不會長大顆痘痘了,只會偶而壓力大或睡不好,長幾粒小小小顆的粉刺而已,而且很快就消失了!
希望你也能跟我一起脫離自卑的痘痘族行列^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